藩树

绝对混邪杂食人
大眼:胡子番瓜木羊人
凹三:sinandsink
好想日瓦姆乌啊!!!
我搞肉很好吃的。
头像是跟无糖约的小羊Azi!

给你的绵羊剃毛 ch0.5【好兆头】(CA)

Crowley x Aziraphale

(Crowley给一只长满了绵羊毛毛的Aziraphale剃毛的故♂事♂)

Azi:一个长着绵羊耳朵,绵羊尾巴和绵羊卷毛的绵羊人。

Crowley:农场主。

ooc。pwp里哪有什么c。

垃圾低智。

小贴士:

羊羊在被剃毛以后会非常害羞,在这样的时候,主人要给予它们足够的关怀。

ch0.5 捉羊(还没到肉)

Crowley提着柄电动剃刀,哼着一首绝不会被上帝赞许的小曲儿迈进了谷仓。锃亮的皮靴踩在麦秸上发出不绝的哔叭声,阳光正好,透过镂空的窗打在麦堆上,晕出一片油亮亮的金色来。
今天是Crowley给他的绵羊剃毛的日子。众所周知,这个农场主总共也就养了一头羊,平日里都是抱在怀里睡觉的。但现在他竟然得满农庄地找它?看样子这一年一度的剃毛流程可真把那只绵羊吓得不轻。
好在Crowley很清楚自己要上哪儿去找他的绵羊——那些平常日子里,Azi最喜欢做的事莫过于猫进谷仓,找一个光线合意的角落,慢悠悠读几本大部头的书了。

Aziraphale逃跑了。一早上我们的绵羊就从与农场主合睡的床上溜下来,找了个什么地方藏起来了。要知道他原本可是会由着主人搂在怀里,窝在那张超级大床上赖到太阳晒屁股的。
但这不能怪他!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美好的夜晚,饱饱的肚皮,主人跟他滚完床单,黏黏糊糊地把他圈在怀里、力道温柔地揉着那对杏叶样的耳朵,轻轻撸过他的绵羊肚皮上那些叫人引以为傲的羊毛……然后拈起其中一绺,嘟囔了一句:
“唔……看样子又到时候了……”
Azi从眯着眼睛、甜蜜地笑着蹭农场主脖子到满面肃霜只花了零点一秒钟不到。噢不。他想。
噢不。
天知道这只小绵羊有多喜欢自己这身完美的羊毛!他每天都要花上几个小时来打理它们,好让它们保持洁白、蓬松、柔软而富有光泽。为了这身羊毛他连最爱的甜食都忍痛削减了分量!一想到不再能站在更衣镜前欣赏自己蓬松柔软的绵白卷毛儿,我们的绵羊心疼得耳朵都要耷拉下来。
当晚Azi就失眠了。

而此刻,这只小羊羔正把自己缩在谷仓里的一堆麦草后头窸窸窣窣地捣鼓些什么,他太过专注了,以至于几乎都没听见门口传来的脚步声。
“Azi!我知道你在这里面。”
是主人的声音。羔羊本能地抖了一下。
“听话,快出来。我做了早餐。”
“我……我不在这里!”
这是Crowley得到的回应。

“哦,我知道你不在这里。但是别跟我玩捉迷藏了Azi!”农场主调笑地叹息,“你要我过来找你吗?奖品是什么?一次电动剃毛?”
“不!”绵羊高声叫起来,“不要靠近我。要不我会、会踢你的!”
“Azi,你知道天会变得多热的,对吧?难道你想在大夏天也穿着这么件毛衣吗?这不会疼的,我向你保证。”Crowley循循善诱,安静地挪步,巡视四方,“过来,我的小羊,我回去给你做草莓奶昔。”
啊哈,现在他看见他的小绵羊了——某个麦草垛后边露出来了一小段白白的尾巴尖儿,正不安地,一下下地拍打着地面。
“你……你可以开空调的……”
绵羊躲在草垛背后颤巍巍地小声讨价还价。
这根本不是疼不疼的事!这是他的宝贝羊毛!要知道他可是花了一整个秋天,靠着吃坚果和牡蛎才养出来了这么些又长又软的漂亮卷毛,这是……这是一只绵羊的尊严!他又怎么舍得轻易就让人给他剃了呢!
“你知道你必须剃掉这些毛,”农场主不得不表现出一点强硬来了,他在砖地上跺了跺鞋跟,“过来,Azi,要不我得把你找出来了。你知道那样我会生气的。”
“你找不到我!”对于即将被剃毛的恐惧竟然让驯顺礼貌的绵羊有胆子说这种话了。Crowley叉着腰,眼见着那段小尾巴又在地上激动地弹了两下,仿佛后知后觉一般缩回了稻草堆后边,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
“最后的机会,Azi。”农场主叹了口气,心里开始盘算待会儿要怎样惩罚自己不听话的小羊羔——打一顿屁股未免太便宜了这只绵羊,示众剃毛又怕会伤了这只颇有些自尊的小羊的心,或许……
等到最后的十秒倒计时也默数完毕,Crowley终于失去了耐心,大步流星地走到Azi藏身的麦草旁边——不出所料,他毛蓬蓬的羊羔已经放弃了穿上人类衣物的企图——裤子和上衣都给踢到一边儿去,堆成乱糟糟的一团。此刻那只小绵羊正撅着屁股,努力把自己往一堆麦草里塞,于是麦草垛的中心像是嵌进去了半颗大毛绒团儿。
Crowley干咳了一声。那毛团子抖了一下,认命般地蔫了,又开始不情不愿地抖动着往外退。Crowley站着等了一会儿,听到了呜噜呜噜的声音:

“我出不来了唔唔!”

谷仓里的燠热已经蒸得那只小羊儿满脸是汗,给主人架着胳膊拖出来的时候浑身虬结着麦秸碎片儿,热烘烘的简直像是中了暑。尽管生气归生气,Crowley到底还是心疼他的羊。他丢下了电动剃毛机,把狼狈的Azi抱进了怀里,低声问道:
“回屋里去?”
Aziraphale通红着脸蛋,微弱地点点头,任由着自己给主人抱回去。为了安抚这只受了惊的绵羊,Crowley甚至给Azi做了一碗冰淇淋,把他圈在怀里喂给他吃。
当Azi捧着冰淇淋碗舔勺子上的甜奶油时,他还以为Crowley大发善心要饶过他这一劫了。
“舒服了?”
收拾厨房回来的Crowley弯下腰,温柔地替小羊抹去唇边的一点草莓酱,又吮掉了指尖的甜沫。Azi满足地点点头,他有点后悔早上惹农场主不开心了。

“那我们可以来干正事了。”

于是,在Azi天使般无辜、纯洁,而又震惊的视线中,Crowley接过愣怔的小羊还呆呆握在手中的碗,放在桌案上,然后从背后拿出那套剃毛工具。

tbc.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